2010-09-06

Улаанбаатарын үдэш дууг хятадаар дуулав [хятад хувилбар]








Дууны үг
(乌兰巴托的夜 ) by 左小祖咒版
穿越旷野的风啊你慢些走,我用沉默告诉你我醉了酒。想带着这旋律走遍大街小巷,去流浪
,去流 浪,追着风的脚步流浪,我在沉默里走,在沉默里醉着酒。     游荡异乡的你啊在哪里,我的肚子开始痛你可知道?谁会带着注射器姗姗而来,带我回温暖的 故乡?我的意中人是盖世英豪,有朝一日他会踏着七彩祥云带我回家..........流浪异乡的你啊在哪里?我的肚子开始痛有谁知道,谁知道?      穿越火焰的鸟儿啊不要走,你可知道今夜疯掉的不止一个人。今夜疯掉的不止我一个,浴火的鸟儿啊,我愿意跟你走,我愿意跟你走,用心去 拥抱和我一样孤独的灵魂......我的世界就是我的角落,我的世界对我说,在远处,疯掉的不止我一个,在远处,有我的故乡..........      乌兰巴托的夜啊那么静那么静,连风都不知道我不知道。乌兰巴托的夜啊那么静那么静,连云都不知道我不知 道.................     乌兰巴托的夜啊那么静那么静............我的故乡有一片深深的草海...........      乌兰巴托的夜啊那么静那么静.............我的故乡温暖,漆黑,有忧伤的旋律在飘荡.........痛苦过后,快感在 流窜.................     乌兰巴托的夜啊那么静那么静.................歌声响彻整个世界,痛苦 啊,请快带我回家,请带我回家................

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Grants for single moms